返回主站|会员中心|保存桌面|手机浏览
普通会员

山东临沂洪龙水暖

水嘴、阀门、水表 生料带

网站公告
临沂洪龙水暖主要经营“ 水嘴、阀门、水表”等产品。公司尊崇“踏实、拼搏、责任的企业精神,并以诚信、共赢、开创经营理念,创造良好的企业环境,以全新的管理模式,完善的技术,周到的服务,卓越的品质为生存根本,我们始终坚持用户至上 用心服务于客户,坚持用自己的服务去打动客户。您如果对我们的产品感兴趣或者有任何的疑问,您可以直接给我们留言或直接与我们联络,我们将在收到您的信息后,会第一时间及时与您联络, 我们衷心的希望能与各届朋友合作,携手未来,共享成功的成果!
新闻分类
  • 暂无分类
站内搜索
 
首页 > 新闻中心 > 如何正确安全使用水暖洁具
新闻中心
如何正确安全使用水暖洁具
发布时间:2014-01-13        浏览次数:150        返回列表
 水暖洁具在使用时一定要根据其规范安全操作使用,以免引起不必要的麻烦,甚至严重的还会发生危险事故。 

第一、对任何种类的水嘴产品在使用时均无需在开关时使用过大的力,只需轻轻拧动或拨动即可。配有软管的产品应注意使软管经常保持自然舒展状态,以免折断。 

第二、浴缸龙头的莲蓬头金属软管应保持自然舒展状态,不用时不要将其盘绕在龙头上。同时,在使用或不用时,注意软管与阀体的接头处不要形成死角,以免折断或损伤软管。 

第三、发生在螺旋稳升式橡胶水嘴的关闭不彻底,通常都是因较硬杂物卡入密封口嚎时只需卸下手柄,拧下阀盖、阀芯清除杂质后按原样装好即可恢复正常使用。 

第四、发生在陶瓷片阀芯密封水嘴的关闭不彻底,则可能硬质杂物擦伤密封面或对阀芯所加的预紧力不够。 

第五、遇有水嘴连接部位渗漏,通常是装配时刻部位未拧紧所致,只需拧紧即可。如滴出的水量相当于水源关闭后水嘴嘴口内的余水,是属正常现象。 

近年来,水暖洁具得到广泛普及,逐渐走进千家万户,但是在使用中我们也要格外注意其安全,毕竟是家庭用具,稍有不慎带来的危害不可估量。